世界早点毁灭吧

这里是小雨,一个寄养在京家的秦家兔子,安柏梦女,夏彦乙女,莫奕亲情向梦女,晋秦万岁!!(爹别打我!)扩列走wxid_xxmcessytwre22

把怡凌拉出来发刀

诶嘿,大概是短时间内这个号最后一篇了,三个不同的怡凌的遗言,全程皮上!。b

大赛主线参赛者怡凌:

我不过是芸芸众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员,哪怕以爆炸的形式死去,也不会在世间留下痕迹,但,只要可以终结你就够了,银爵!

大赛if线超越者怡凌:

万物皆有生死,只是没想到,身为“超越”的我也会有这一天。在我将世界对我的记忆彻底抹除前,能否再一次,听到你们呼唤我的名字?

学院if线出国遇上车祸怡凌:

真是不甘心啊……我还没有陪姐姐看过秋日的黄昏…还没有陪小夜看过极地的北极光…还没有,完成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的誓言…

(超越者怡凌可对戏!。b)

评论(19)

热度(5)